9/16/2014

栗子屋

簡單蓋了個四方形的栗子小屋,一開始對四代的操作非常不習慣!
但不得不說此次添加了我很喜歡的植物,讓植物控的我來說感覺很滿足

只可惜的是,對三代那樣的熱情值已經回不來了
這些隨手拍都是好幾次累積完成的
忙碌的生活果然會讓玩樂的興致大大的減低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喵喵,第二個完成的女娃。













咪子,第一個完成的女娃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栗子屋外觀看起來
    比我想像中很圓潤耶!!XD
    讓我聯想到糖炒栗子!!好粗!!
    配幾隻花栗鼠就更貼切了!!

    不管是屋外的綠意還是屋內的擺設,
    都給人很愜意的享受感。
    咪子的眼眉,是我的偏好!!(虎摸)

    喵喵蓋的房屋,還是這麼讓人喜愛!!=3=
    再加上M4的畫面質感,看起來滿不錯的,
    就會讓人覺得手癢心癢,也想跳進去一起和咪子生活。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時覺得不好操作,所以很簡單的蓋了四方屋,又想玩新屋頂系統
      結果玩出了一間栗子屋!
      我發現四代的背景雖然都是假背景,只可遠觀、不可觸摸!
      但是真的很漂亮,從後院看,遠處就有一個好大的噴泉!
      拍照時賞心悅目,如果不是假背景就更好了!

      咪子剛好是第一代的喵喵娃重新安裝時人物後來消失了
      我只好重捏了一隻,發現比第一代捏的還滿意,意外收獲

      四代畫質真的沒話說,雖然讀取讓我有點不耐煩
      尤其三代的無縫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如今沒了有點不習慣
      但四代拿來拍戲、玩傳奇、蓋屋等等,我覺得都是嶄新令人期待的地方!
      期待美D啾早一點加入,好久沒看到D導拍的故事了!

      刪除